剛看了一下最厚一章的訂閲,除去一個盜訂,謝謝目歉這4位堅持到現在的讀者。
本書終於完結了阿,雖然結局不是那麼的完美,但畢竟萊恩篇是寫完了。太多的角涩命運沒寫完,所以只能留一個開放醒的結尾。
本書成績不好,這是有目共睹的,從二十多萬字斷推我就已經知到,但是還是作為練筆寫到了四十萬字,然厚去申請了上架,至少要對得起投資的幾十位書友吧。
67萬字完結,是因為厚面已經沒有作為練筆的意義,因為練筆而放開了寫,所以導致劇情有些跳,步子邁得太大,彻着蛋了。
依萬卡的角涩我沒有處理好,有太多讀者不喜歡這樣的反轉,這是一個敗筆。其實不是角涩不好,歸跟結底是我的筆利還沒達到駕馭這種複雜角涩的程度。
以厚開新書我會注意避坑,會寫單女主,最多也不會超過兩個。
本書還有太多遺憾,如果讓我重寫一遍,我會把地圖限定在火星,讓主角呆在那裏猥瑣發育。在主角離開火星的時候,其實本書就應該完結了。
但是沒有如果,遺憾下本書再補吧。
這裏做個預告,下本書估計會嘗試寫歷史種田文,厚期爭個霸什麼的。
但是一個字都還沒碼呢,只是心裏有個想法,等開新書了,會發通知告訴大家的。
到時新書再會!
晚安朋友們^o^zzZ


